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文广旅局 > 浏览

商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诚信宣传进支部活动

2023-06-24来源:本站点击:

          商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
                        诚信宣传进支部活动


  6月21日,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商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诚信宣传进支部活动。


 
   大家用提前准备好的糯米、粽叶等材料,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折叶、填米、放料、扎线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一会儿工夫,一个个棱角分明饱满诱人的粽子就出现在眼前,活动过程中大家边包粽子,边分享交流,一片片粽叶、一粒粒糯米,在大家手中,变成了香甜可口的粽子,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同时,文广旅局志愿者一边向群众发放诚信宣传手册,宣传诚信教育相关知识,一边向群众讲述诚信故事,弘扬诚信美德,倡导村民们树立“诚信做人,以德立身”的理念,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避免因失信行为导致工作生活中处处受限。群众纷纷表示,“一定要从自身做起,言行合一,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在感受端午节日氛围的同时也加强对诚实守信重要性的认识。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