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文广旅局 > 浏览

商城县文广旅局扎实有效推进信易阅产品应用

2023-06-12来源:本站点击:

                商城县文广旅局扎实有效推进信易阅产品应用
      商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信易阅”服务项目推出之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进一步调动了市民阅读学习的热情。为全面贯彻落实商城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县图书馆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动员全馆力量,在流动阅读服务中营造“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的浓厚氛围;对接试点对象,制定优惠措施,开展系列活动,有效助推“信易+阅”工作在文化领域落地。
     走访包联企业的同时,宣传商城县“信易+阅”工作,为诚信企业责任人提供便捷的读书服务,可办理免押金借书。在行政服务中心一楼二楼由县图书馆增设的服务营商环境阅读专柜,为信易阅激励对象提供阅读服务,延伸图书馆服务效能。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