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文广旅局 > 浏览

筑牢信用之基 营造良好环境

2023-06-20来源:本站点击:

 

 
              县文广旅局成立专项领导小组,通过失信专项检查、交叉检查、双随机抽查等方式,检查各市场主体是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检查旅行社是否存在虚假宣传、与承诺事项不符等失信行为;是否存在台账备案不齐全以及涉嫌虚假低价游线路宣传等违法行为;检查A级旅游景区是否按照核定的最大承载量,制定和实施流量管控方案及应急处置预案;结合“扫黄打非”专项行动,检查歌厅、网吧等场所等禁毒禁赌,是否接纳未成年人等违法经营活动。
            截至6月,先后检查旅行社38家次,书社90家次,A级旅游景区46家次,娱乐场所62家次,暂未发现严重失信行为,全县文化旅游市场诚信建设情况良好。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