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文广旅局 > 浏览

商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诚信宣传 进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活动

2023-08-01来源:本站点击:

     商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诚信宣传进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活动

  
为推进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诚信办学、规范办学,营造健康发展的艺术校外培训机构市场发展环境,7月31日,文广旅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走进城区内艺术校外培训机构开展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活动中,执法人员重点针对培训机构进行了诚信经营的宣传,倡议企业能够自觉依法办学,不违规宣传和违法招生。同时对培训机构营业执照、办学资格、硬件设施、安全隐患等进行严格勘察。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坚持公开、透明的办学理念,严格按照规定进行收费,切实将学生学习和管理工作做好。
   下一步,将加大诚信办校宣传力度,督促办学机构诚信经营,自觉维护学生及家长的合法权益,自觉遵守教育部门关于培训机构管理相关规定和信用工作相关条例,为学生学习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