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文广旅局 > 浏览

商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进景区开展 “诚信经营、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2023-09-25来源:本站点击:

   商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进景区开展“诚信经营、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为了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旅游景区的信用环境,9月22日,商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工作人员来到西河景区开展“诚信经营、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景区现场游客、景区从业人员发放了诚信教育手册、诚信经营守信服务倡议书60余册,向广大游客讲解了文明旅游常识,号召大家在外出旅游时言行文明、遵守公共秩序、保护生态环境和文物古迹、抵制封建迷信等活动,争当文明旅游的实践者、宣传者和维护者。引导旅游从业者遵纪守法、诚信经营、优质服务,努力提高自身文明素质,及时劝阻游客不文明行为。使广大旅游者和旅游从业者成为文明旅游的实践者和传播者,切实形成文明旅游的良好风尚。
     下一步,商城县文旅局将进一步创新诚信经营、文明旅游宣传形式,让诚信经营、文明旅游观念深入人心,展现我县良好的旅游风貌。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