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文广旅局 > 浏览

商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第四季度诚信教育会议

2023-11-15来源:本站点击:

                 商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第四季度诚信教育会议


    为营造“有信者荣、失信者耻”良好工作氛围,强化公职人员履职尽责、承诺践诺意识,提升政府诚信力。11月14日,商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以培训会的形式开展了公职人员诚信教育会议。
培训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诚信教育重要性,重点围绕什么是诚信、为什么要讲诚信、如何开展诚信教育三个方面引导大家树立诚信服务意识,在日常工作中做到文明守信,遵纪守法,提升群众满意度。倡导全体人员要有实事求是的行为品格和行为方式,要有言行一致的行为准则和行为能力,树立廉洁高效、守法诚信的形象。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使大家了解到许多诚信知识,营造守信新风尚,增强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提升了干部职工诚实守信的自觉性,推进了单位的诚信建设深入开展,进一步营造了重承诺、讲诚信的社会氛围。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