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统计局 > 浏览

商城县统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2023-03-16来源:本站点击:


  3月14日下午,商城县统计局在大会议室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对我局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县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精神,随后通报了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考核情况和企业首席服务员、包联责任人考核情况。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辰讲话。他要求,一要坚持常态化走访调研。全体包联责任人加大企业或项目单位走访调研力度,深入现场,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项目进展情况,重点关注企业经营遇到的困难、统计基层基础及其他企业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协助企业尽快解决问题,充分释放产能。二要坚持目标落实与整改。在2022年四季度营商环境考核中,我局主要问题在于目标落实上,各包联责任人要积极落实优化办各项工作任务,躬身入局,真心热心为企业做好服务,当好“店小二”。三要优化企业入库服务。强化重点扶持、完善政策、优化服务和考核激励四个关键举措,畅通企业成长通道,推动一批个体工商户新转为小微企业、一批小微企业升为规模以上企业,为加快我县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