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统计局 > 浏览

商城县统计局持续开展诚信宣传进农村活动

2023-11-24来源:本站点击:

为持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高群众诚信意识,弘扬诚信文化,普及信用知识,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11月10日,商城县统计局到长竹园乡武畈村开展了诚信宣传教育进农村活动。

县统计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志愿者宣传队,通过“面对面”向群众宣传社会信用体系的相关知识,讲解诚信知识和政策,分析个人信用好与不好的差距,以及日常需注意的诚信风险等,引导群众认识到诚信在日常生产、生活中的重要性,让大家积极践行诚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村民诚信意识,推动诚信乡村建设,构筑全民诚信的和谐社会注入了强劲动力。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