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统计局 > 浏览

商城县统计局举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班

2024-01-23来源:本站点击:

为深入推进商城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促进干部职工带头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1月23日,针对新入职员工,商城县统计局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学习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业务知识,深刻领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使机关干部职工充分意识到要把信用体系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贯穿于工作各个环节。
通过此次培训,新入职员工对政务诚信建设、信用联合奖惩等工作有了初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走入工作岗位后,将切实做好自身工作,将信用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聚力推动商城县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