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统计局 > 浏览

商城县统计局开展诚信教育培训活动

2024-02-23来源:本站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倡导诚信践诺,弘扬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文化和现代市场经济的契约精神,商城县统计局以推进五经普工作为契机,开展诚信教育培训活动。

宣传会上,向各乡镇统计站长,再次强调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内容涵盖反诈骗、诚信经营等多个领域。在五经普工作中,向广大企业宣传诚信文化理念,普及诚信知识、信用政策,引导广大企业积极践行诚信。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