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法院 > 浏览

商城县人民法院汪桥法庭涉企诚信宣传

2023-06-25来源:本站点击:

近日,商城县法院汪桥法庭成功调解了一起长达九年的债务纠纷,被告当庭向原告偿还了10万元。收到了执行款的原告笑开了颜,动情的向承办法官表示:感谢法官,我都快要放弃了要账的希望,如果不是法官的倾心努力,我也不会这么快拿到执行款。
原告谢某安系洛阳市人,被告刘某军在洛阳市承包工程,2014年被告因资金周转,先后两次向原告借款55万元。后被告刘某军支付部分利息后,原告多次催要余款,被告均未还款。万般无奈之下,原告向本院起诉,要求被告偿还借款。收到案件后,承办人了解到原告因出借资金造成家中生活困难,现急需要资金,便安排尽快立案开庭。
庭审中,因被告需要筹措资金,双方暂未达成调解。为了化解纠纷,让原告尽快拿到借款,承办人安排下午继续调解,通过释法明理,陈述利害关系,用心、用情、用理做原被告调解工作,双方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并握手言和,在调解笔录上签字,被告立即去银行取款,当庭向原告支付10万元。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