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法院 > 浏览

司法服务进景区,法治理念暖人心

2023-08-11来源:本站点击:

   为增强人民群众法治意识,给广大游客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为游客维权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近日,商城法院联合联合金刚台管委会深入我县西河景区,联合开展“司法服务进景区”活动。
  此次活动,商城法院干警与游客热情互动,不仅提升了对景区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也为规范景区旅游秩序、维护游客权益提供了优质快捷的法治保障。
  下一步,商城法院将以旅游纠纷巡回法庭为支点,通过开展司法服务进景区、巡回审判等系列活动,妥善、快速审理涉旅纠纷案件,增强群众法治意识,维护游客和旅游区经营管理者的合法权益,以司法智慧助力商城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