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法院 > 浏览

争做诚信人 共创文明城

2024-02-23来源:本站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群众对诚信的认识,近日,汪桥法庭干警深入街道、社区、广场、行政服务大厅等地,开展“争做诚信人”法律宣传活动。
在行政服务大厅,干警将法律宣传单摆放在大厅宣传栏内,方便办理业务的群众随时拿取和翻阅。行政服务大厅包括工商、税务、房产、公安等各单位的便民一站式服务,人流多,业务集中,也是法治宣传的便民窗口。通过法治宣传,营造人人诚信守法的社会环境。
在文化广场,干警向在广场活动的群众及沿街商户店铺发放《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宣传单,宣传群众要遵纪守法,做守法公民,商铺要诚信经营,倡导商家诚信经营,严格遵守行业规范,杜绝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营造令居民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商户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宣传效果。汪桥法庭将持续推进诚信建设,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年初以来,运用失信惩戒措施,对诚实守信人恢复社会信用等方式。推进社会诚信建设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对建立诚实守信的公序良俗,营造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