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商城应急管理局 > 浏览

专家+服务指导,为企业安全“体检” 助力提升企业信用等级

2023-06-25来源:本站点击:

    专家+服务指导,为企业安全“体检”             助力提升企业信用等级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商城县应急局应急站依据《商城县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信用分级分理管理办法》文件要求,结合使用省信用综合评价结果,向企业宣讲安全生产领域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办法,促进企业提升保持信用等级。通过购买服务、专家查隐患,6月15日至25日,县应急管理局应急站派出检查人员3人,联合聘请专家2人,为各类信用企业开展安全“体检”。
  县应急局应急站工作人员和安全专家以安全生产责任制、操作规程、工艺设计、有限空间、风险管控等内容为重点,对企业安全教育培训、现场管理、作业场所、设施设备、仓库厂房、生产车间等进行全面细致排查,重点检查日常监管不易发现、容易忽视的隐患,针对发现的问题,专家组逐一列出清单,提出整改措施,真正让企业明白“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破解了企业安全生产“隐患不会查、不会整改”等问题。
  通过本次对不同类型信用企业“体检”,不仅帮助企业提升了本质安全水平,也有效促进了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为企业安全发展、健康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商城县应急局应急站将继续发扬无事不扰和有求必应的服务精神,以专家把脉为切入点,不断提高服务企业能力,切实帮助各类企业提升企业信用等级。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