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商城应急管理局 > 浏览

商城县应急管理局2023年上半年“信易安”工作成效

2023-06-30来源:本站点击:

商城县应急管理局2023年上半年“信易安”工作成效
2023年上半年,县应急管理局持续推进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信易安”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一是印制下发了《商城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信易安”产品奖补落实方案》,进一步明确了AAA、AA、A三类企业分类管理具体的奖补内容。
二是局召开“信易安”宣传工作会议2次。增强了局工作人员开展“信易安”工作的意识。
三是局在对不同信用的企业实施分类服务和管理的基础上,加强与本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员单位之间信用信息的交换和共享达12次,严打安全生产违法行为,提升企业安全生产遵从度。同时,开展安全生产诚信政策知识宣传讲解进企业达8次,不断提升企业法定代表人、安全员等其他从业人员安全生产诚信意识,营造共建诚信社会良好氛围。
四是局突出“信易安”正面宣传引导。至2023年上半年,各行业近20家企业获得了“信易安模范企业”荣誉称号。局发放各类“信易安”宣传资料438份,张挂横幅75副,利用县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商城信用信息平台、LED等宣传手段,广泛进行宣传传播,宣传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