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商城应急管理局 > 浏览

优化营商环境 护航安全生产

2023-08-21来源:本站点击: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提高服务效率,以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助力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促进企业健康成长。在省营商环境考评之际,商城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王明飞带队,局行政审批股、法制股、执法大队部分工作入员参加。深入部分工贸企业、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开展营商环境服务行动。
对商城县钟铺第一页岩砖厂、李集农机加油站等企业进行实地走访,通过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风险防范隐患治理、助企纾困政策等情况进行深入详细了解。
王明飞要求,一是要严格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开展风险隐患自查自纠行动,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守住安全底线,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二是要认真处理“监管”与“服务”的关系,在监管中服务企业、在服务中强化措施;切实将优化营商环境与安全监管结合起来,采取多措并举的方式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推动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落实,促进监管企业健康发展。三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培训力度,做到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定期组织从业人员开展宣讲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安全生产防范知识入脑入心,全面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增强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