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商城应急管理局 > 浏览

应急管理局再发力 营商环境再提升

2023-08-21来源:本站点击:

商城县应急管理局积极落实全县优化营商环境部署要求,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精准的政务服务、更加过硬的作风能力,助力辖区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切实为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助力企业提质增效、持续高质量发展。
走访企业
为深入落实优化营商环境行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应急管理局分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副局长张杰,与包联的企业商城县盛华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就业务拓展、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张局长详细询问了公司当前经营情况,产品质量、企业目前运营所面临的困难以及和企业沟通是否收到营商环境满意度调查问卷短信链接、电话以及如何作答情况。张局长表示,如果收到相关信息,应急局将第一时间辅助企业答题。应急局将切实增强企业服务意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纾困解难,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激发经济发展新动能,同时鼓励企业转变思路、拓展市场,并预祝企业能取得好的经济效益。
保障安全
应急管理局认真推行并保持“互联网+监管”和“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实施分级分类监管,强化全过程监管执法,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有效提高执法精准度和实效性,对安全生产重点行业领域的企业情况进行深入排查,详细掌握企业的底数和安全风险状况,做到监管手里有数、心中有底、行动有策。用思想的力量催动改革的步伐,以科学的方法善作善成,强化改革定力、强化创新突破、强化部门协同、强化政策落地,激发广大群众的积极性与创造性,重塑环境,重振雄风,不断把全面深化改革的大业推向前进。应急局将持续加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全力当好企业“店小二”、人民“守夜人”,不断拓宽工作视野,强化服务思维,全力聚焦企业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推动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应急力量。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