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商城应急管理局 > 浏览

商城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

2024-01-26来源:本站点击:

商城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
      为构建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和环境,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1月25日,商城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 
      会议以当前商城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为切入点,向大家介绍了当前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点工作,讲解了信用修复、“信易安”等多方面的知识。同时也讲解行政处罚涉及的信用等级及信用评价等问题。会上指出,务必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深刻把握推进安全生产领域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要突出抓好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在重点领域实施分级分类监管,加快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进一步推动生产经营单位诚信经营、提升生产经营单位信用等级,营造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
      通过开展此次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加强了诚信宣传教育,营造"讲诚信、守诚信、重诚信"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力争更好服务监管行业信用体系建设。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