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商城应急管理局 > 浏览

商城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

2024-01-26来源:本站点击:

商城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
 
      为宣传诚信经营理念,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营商环境和法治环境,1月23日-25日,商城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加油站企业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
      向企业宣传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结合近两年来因违法行为造成企业信用等级降低及不利信用评价报告给企业带来的不利影响,告知相关企业负责人企业诚信意识缺失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引导企业在经营中讲诚信、守诚信。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企业负责人讲解安全生产领域信用分级分类管理办法、发放《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及信用修复流程等内容的诚信宣传手册和彩页,宣讲信用评价、信用监管、信用惠民等政策,宣传诚信文化。
       企业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宣传诚信理念并解答信用有关问题。此次活动,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讲解,有效地向企业宣传了守信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诚信理念、法治理念,为企业依法经营、诚信经营起到有良好的引导作用。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