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商城应急管理局 > 浏览

商城县应急管理局召开诚信教育宣传会

2024-03-26来源:本站点击:

商城县应急管理局召开诚信教育宣传会
   
  为营造诚实守信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规范行政处罚信用信息修复工作,维护信用主体合法权益。3月26日上午,商城县应急管理局召开诚信教育宣传会。商城县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宣传讲解了“双书同达”告知制度,向执法人员传达“一处罚一告知”原则, 《行政处罚决定书》《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主动告知书》双送达制度;主动告知行政处罚相对人行政处罚类型、公示平台网址、最短公示期以及信用修复时间、方式及流程等内容;并向企业宣传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政策等。适时做好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提醒,为市场主体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信用修复服务,及时化解因行政处罚带来的不良影响,切实提高信用主体信用修复知晓度和满意度。
  通过此次宣传会,执法人员切实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责任担当,为后续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