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商城应急管理局 > 浏览

商城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诚信安全进企业活动

2023-03-31来源:本站点击:

 商城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诚信安全进企业活动


   为提高市场主体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引导企业诚信经营,助力企业提升信用。3月以来,商城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安全生产法》《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进企业活动。
 
 
   执法人员利用日常监督检查,深入企业,积极向企业宣传《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及信用修复流程,帮助企业提高守信诚信经营意识,引导失信企业主动修复失信行为,保障失信主体合法权益。同时也向企业宣传《安全生产法》,引导企业做好相关法律风险防控,预防违法行为发生。通过系列宣传,让企业懂法、守法、用法,营造了主管行业良性信用氛围,助力提升全县企业社会信用水平。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