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商城应急管理局 > 浏览

商城县开展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双随机、一公开”部门联合抽查检查活动

2023-03-31来源:本站点击:

商城县开展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双随机、一公开”部门联合抽查检查活动

   为督促企业更好地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部门监管效能,建立完善安全生产领域联合协同监管机制,3月22日至3月27日,商城县应急管理局按照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计划,会同商城县市场监管局、商城县消防大队深入相关企业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由商城县应急管理局发起,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按照各部门对每个检查对象不少于2名执法人员原则进行随机抽取6名执法人员,从任务发起部门中任命一人为组长,其他执法人员为成员组成联合检查组,按企业风险等级不同抽取比例不同,随机抽取县域内经营、储存危险化学品的企业作为检查对象,共计抽查鲇鱼山水库加油站、中石化商城平塘加油站等为代表的11家企业。按照职责分工,统一进场、统一检查、统一离场的方式实施现场检查,实现“进一次门,查多项事”。
 
  执法人员针对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现场与各经营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反馈,并督促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大力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对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及时反馈给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并要求立即整改。
  通过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有效提升了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夯实了企业安全生产意识,为商城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