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商城应急管理局 > 浏览

商城县应急管理局开展2023年本部门“双随机、一公开”工商贸企业安全检查

2023-05-26来源:本站点击:

          商城县应急管理局开展2023年本部门             “双随机、一公开”工商贸企业安全检查
   根据全县“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要求,2023年5月10日至5月24日期间,商城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了2023年本部门“双随机一公开”工商贸企业安全检查。
   执法检查前,执法人员结合实际,科学统筹,认真制定检查计划,优选抽查事项,明确检查依据和检查内容,提升检查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检查组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检查、问询职工等方式,重点查看了企业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安全设施管理情况、安全投入及劳动防护用品经费保障等情况,对员工岗位风险和安全知识掌握情况进行现场测试,帮助企业消除安全隐患和安全管理漏洞。

  检查结束后,执法人员迅速对检查结果进行反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能立即整改的现场立即整改,对一时无法整改的问题隐患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完成,实行清单化管理,逐一销号,确保实现闭环管理。

 下一步,商城县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开展“双随机”执法机制,促进企业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改善安全生产条件,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