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市场监管局 > 浏览

商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2-12-12来源:本站点击: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加强社区居民诚信教育,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2022年12月9日上午,商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三里庙社区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讲解《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倡导居民增强诚信意识。通过宣传,广大居民群众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诚信是一种社会美德,要切实提高自身诚信意识,树立“守信、用信、一路畅行”的生活理念,做诚实守信的人。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诚信美德,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而且对提升社区居民的道德素质和诚信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受到社区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称赞,为构建文明城市、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商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在今后工作中持续宣传加强诚信宣传,积极打造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良好社会风尚。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