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市场监管局 > 浏览

商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召开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2022-12-15来源:本站点击:

      为切实提高全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人员业务素养和工作水平,提高“双公示”数据质量,持续深入推进信用商城建设,借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暨企业信用风险分类管理工作推进会契机,2022年12月15日,商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相关股室负责人等十余人参会。
      会议学习了企业信用风险分类管理工作规定,《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健全信用修复机制的实施意见》等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文件,传达了市信用办关于全量报送公共信用信息目录数据的通知,就数据录入工作进行了简单培训。
      会议指出,公共信用信息归集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基础工程,是省、市营商环境评价考核的重要内容,要求相关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此项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一是进一步提高了相关单位对“双公示”、“十公示”工作的重视度,为确保按时全量报送公共信用信息目录数据打下坚实基础;二是将持续加大信用修复力度,不断迭代优化信用监管工作方式方法,促进全县市场主体诚信守法经营,以信用约束市场主体,以信用赋能市场监管,助力商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