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市场监管局 > 浏览

商城县市场监管局 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3-03-06来源:本站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商城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2023年2月17日,商城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走进三里庙社区颐康花园小区,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该局工作人员走进社区,为居民讲解《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失信被执行人、信用联合奖惩、信用修复等方面知识,倡导辖区内居民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积极引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对前来咨询的民众,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地解疑释惑,并结合鲜活的案例,宣传失信的危害,引导广大群众根植“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理念,人人树立诚信形象、争做守信公民,进一步弘扬了正能量,推进社区诚信文化建设。
   参与活动的民众积极响应诚信倡议,表示在未来的生活中要做好诚信表率,以实际行动来践行文明、诚信守诺,引领诚信新风。
   此次集中宣传使广大群众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了更深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促进树立诚实守信、依法履约的良好社会风尚,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