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市场监管局 > 浏览

商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诚信宣传进商超活动

2023-05-05来源:本站点击: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提升社会信用水平,进一步增强辖区内商超诚信经营、守法经营的理念,4月7日,商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诚信宣传进商超”活动。
    活动前,我局将诚信经营的宣传单分发给商户,向商户大力宣传诚信文化,树立诚信经营观念,约束自身商业行为,共同推动形成诚信经营的社会风气和文化氛围。活动当日,我局工作人员在西亚丽宝广场向前来咨询的群众普及诚信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重要性,讲解利用信用中国网站进行信用修复的操作流程,呼吁经营者严守经营底线,树立诚信经营理念。各商超负责人也纷纷表示只有诚信经营,才能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对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辖区文明水平、增进商超经营者及广大居民诚信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营造了诚信守法、文明经营、公平竞争、健康有序的经营环境。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