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市场监管局 > 浏览

商城县:表彰文明诚信典范 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

2023-08-08来源:本站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市场主体“守法经营理念”、“文明经营意识”、“诚信兴商责任”,营造文明诚信的社会氛围,8月7日,商城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度文明诚信经营户表彰会。县委宣传部一级主任科员王杰,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雷刚及全县文明诚信商户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一级主办郭勇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商城县文明诚信企业、商户的通知》,县委宣传部一级主办王杰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文明诚信企业、商户的决定》,并为获得县级荣誉的78家商户代表颁发奖牌。
    党组书记、局长雷刚从四个方面总结2022年度文明诚信经营创建工作:精心组织,文明经营活动扎实开展;加强宣传,文明经营理念深入人心;评比创建,文明经营活动硕果累累;典型示范,文明诚信经营活动成效明显。
    雷刚强调,开展文明诚信经营创建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县政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的重要举措和抓手,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各类市场主体要切实提升诚信经营意识,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一要珍惜荣誉,充分发挥文明诚信经营的示范引领作用;二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文明诚信活动的重要意义;三要全员参与,让广大干群在文明诚信经营活动中有新的提升;四要加强监管,进一步营造文明有序的市场环境。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