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市场监管局 > 浏览

商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

2024-02-22来源:本站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质效,提高信用信息数据报送水平,2月20日,商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3年我局“双公示”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信用信息归集是我县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也是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效的直接反映,各相关股室要根据信用信息归集的各项要求认真做好归集工作,补短板强弱项,提高“双公示”工作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局相关股室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认识,明确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具体要求,为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