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水利局 > 浏览

商城县水利局召开2023年度优化营商环境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3-03-24来源:本站点击:

县水利局召开2023年度
优化营商环境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3月24日,水利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优化营商环境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党政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维同志总结了2022年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成效,并就2023年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做了统筹部署。
   会议要求,各股室及二级机构一是要提高认识抓落实,充分认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长期性,克服松懈厌倦思想,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水利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高质量;二是要继续按照“双公示”上报率、合规率和及时率“三个百分百”要求,及时、准确、全量公开公示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三是要进一步协同发力,局机关各有关股室和二级机构要积极履责,协同配合,推进水利部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有序开展,营造一流水利诚信营商环境。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