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水利局 > 浏览

商城县水利局召开创建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工作部署会

2023-07-26来源:本站点击:

商城县水利局召开创建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工作部署会
 
         7月23日上午,商城县水利局组织召开创建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局四级主任科员胡家伟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维做动员部署。局党组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单位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落实河南省政府关于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的各项部署,加强制度构建、重点推进、督促指导、示范带动,牢固树立执法的为民理念,增强服务意识,以法治为方式实现管理目的,以服务为宗旨提升执法效果。站在法治的高度与和谐的角度,持续推进水行政执法、水行政管理与水行政服务深度融合,全面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巩固执法、管理与服务三位一体的新型行政执法模式,健全工作机制,加强领导干部对一线水行政执法人员的督促、指导和服务,推动我局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长效发展。
         会议强调全系统各单位要围绕创建目标,对照创建指标体系,聚焦关键重点,明确工作举措、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具体责任人,抓实抓细创建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的创建。
商城县水利局将切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落实河南省政府关于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的各项部署,对照创建体系,聚焦关键重点,突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努力打造优质水利法治化营商环境,确保成功创建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
 
 
                                                                            2023年7月23日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