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气象局 > 浏览

商城县气象局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讨论会

2024-02-28来源:本站点击:

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商城县气象局开展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讨论会。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就如何优质高效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做研讨交流,本着“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就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就理论学习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
会议强调,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形势严峻,任重道远,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全面推进,重点发力,以诚信促改革、以担当促诚信,以落实促担当,以考核促落实,扎实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信用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