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医保局 > 浏览

商城县医疗保障局开展“弘扬诚信文化、建设诚信医保”诚信宣传活动

2023-06-21来源:本站点击:

    为进一步扩大信用体系建设知晓率,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和参与度,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社会氛围,助推我区诚信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6月21日,商城县医保局在商城县幸福家园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弘扬诚信文化、建设诚信医保”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答医保政策、播放信用体系建设宣传片等形式向参保单位、参保人普及医保信用、医保诚信和社会诚信等方面知识,重点讲解了医疗保险不能重复参保和重复享受待遇问题,开展打击欺诈骗保活动的重要性等,引导参保单位和参保人共同构建和谐的社会环境,共同铸造诚信的医保体系。通过开展此次诚信宣传活动,使广大参保人认识到信用记录的重要性和不良信用记录带来的负面影响,增强了广大参保群众的诚信意识。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