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医保局 > 浏览

商城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分级分类监管培训会

2023-06-25来源:本站点击:

   为推动医疗保障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探索构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新机制,进一步规范定点医疗机构的医保服务行为,切实有效的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6月20日上午,商城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分级分类监管培训工作会。
 
    会议解读学习了《商城县医疗保障基金使用信用管理实暂行办法》中信用信息的归集整理、披露查询、守信激励与失信惩戒和信用主体的权益保障等内容,从医保领域构建信用监管机制、事前推广信用承诺、事中分级分类监管和事后开展失信惩戒修复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培训,并就下一步完善信用评价、健全基金监管、试行联合惩戒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进一步加深了医疗机构对推进医保诚信体系建设重大意义的认识,强化了信用体系建设是医保基金监管机制的重要举措,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医疗保障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