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医保局 > 浏览

商城县医疗保障局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2023-06-25来源:本站点击:

为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水平和“双公示”信息归集质量,努力打造“信用医保”特色模式、营造优良医保信用环境,确保不发生“双公示”迟报、漏报、瞒报、错报情况,4月17日,商城县医疗保障局组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人员,专题进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业务培训。
 
培训会传达了我县信用体系建设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局2023年4月份信用体系建设及信用信息归集情况,要求各相关股室要统一认识、提高站位、创新思路,要明确专人负责信用体系建设及“双公示”工作,要严格按照“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谁产生、谁提供、谁负责”的原则及时、全面、准确将相关信息推送至市信用信息平台,不得迟报、漏保,并保证信息合格率100%,一旦出现问题,将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使相关工作人员对信用体系建设及“双公示”有了新的认识,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程序、压实了工作责任、提升了工作能力,为下一步持续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