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医保局 > 浏览

商城县医疗保障局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 暨诚信宣传活动

2023-06-14来源:本站点击:

为进一步扩大信用体系建设知晓率,提高全县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效率,提升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和参与度,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氛围。6月14日,商城县医保局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折页、制作条幅、宣传展板等方式向参保群众普及医保信用、医保征信和社会诚信等方面知识,引导参保群众共同构建和谐的社会环境,共同铸造诚信的医保体系。
通过开展此次诚信宣传活动,引导社会公众准确认识信用及其相关作用,使广大群众认识到信用记录的重要性和不良信用记录带来的负面影响,形成良好的社会信用风气,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诚信意识。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