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医保局 > 浏览

商城县医疗保障局集中学习《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

2023-10-11来源:本站点击:

   为进一步健全诚信宣传长效机制,全面提升信用环境水平,强干部职工学信懂信讲信的信用意识,共筑诚实守信社会环境,8月4日,商城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
                                                                                                
    此次重点学习了《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总则、社会信用信息、信用主体权益保护、信用服务行业规划与发展和社会信用环境建设等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还对《条例》中的社会信用的基本规则、信用监管制度和法律责任等作了相关解读,普及了信用法规及信用知识,强调了诚实守信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学习会就条例总则、信用信息的归集整理、信用信息的披露查询、守信激励与失信惩戒方面进行深入学习,强调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信用意识,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将《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机关信用建设中,争当主攻手,当好信用建设者、传播者。
    通过集中学习,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深入认识到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下一步,商城县医保局将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重要抓手,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信用意识,确保各项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全面开展。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