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医保局 > 浏览

商城县医疗保障局信用修复培训工作会

2023-10-11来源:本站点击:

    为健全信用体系建设,保护市场主体信用权益,激发市场活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全社区信用水平。7月18日,商城县医保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开展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培训会。
 
    培训会上,对国家和省市相关信用政策法规情况进行解读,同时对信用修复机制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演示了“信用中国”网站的行政处罚信息修复具体操作流程。
    通过此次活动,明确信用修复过程中各类主体责任义务,进一步掌握了信用修复的流程和相关操作方法,进一步加强对“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思想认识,积极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良好社会信用环境。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