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医保局 > 浏览

商城县医疗保障局开展诚信宣传进农村活动

2023-10-11来源:本站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医疗保障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营造“诚信医保,人人有责”的氛围,积极培育“诚信医保”理念,推动医保信用体系建设。7月17日,商城县医疗保障局在双椿铺镇郭窑村开展了以“树立诚信理念,践行诚信规范”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医保业务骨干对门诊慢特病、大病保险、职工普通门诊、居民高血压、糖尿病等待遇保障政策进行了重点宣传,将医保政策送到群众身边,面对面解决群众平时“听不到”“看不懂”的问题。
    下一步,商城县医疗保障局将医保基金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开展多种形式的信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参保群众和医药机构诚信意识,教育引导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牢固树立“诚信经营、诚信服务”的理念,引导群众增强法治意识,自觉维护基金安全,守好自己的“看病钱”、“救命钱”。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