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医保局 > 浏览

商城县医疗保障局开展诚信宣传进农村活动

2023-10-11来源:本站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引导鼓励广大群众自觉参与打击欺诈骗保行动,共同营造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8月11日下午,商城县医疗保障局在观庙镇王寨村开展了“树立诚信理念,践行诚信规范”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针对群众最关心的医保待遇政策、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异地就医备案、门诊慢性病办理等问题,热情详细的给予现场解答。同时大力弘扬信用文化,加强对社区群众的诚信教育,弘扬诚信价值文化,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医保政策以及医保电子凭证的知晓率和普及面,增强“互联网+医保”政务服务效能,提升医保公共服务水平。引导大家重信用、讲诚信,共建社会信用良好环境。
    此次诚信医保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参保人的医保法治意识,让广大参保人自觉抵制违法失信行为,营造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