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医保局 > 浏览

弘扬诚信文化 共建诚信医保

2023-11-24来源:本站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医疗保障领域信用监管,推进医保信用体系建设,扩大信用体系建设的知晓率,增强参保群众的诚信观念,营造诚信医保的浓厚氛围,近日,商城县医保局组织开展“弘扬诚信文化 共建诚信医保”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就诚信文化理念、医保政策法规、基金监管信用体系建设等内容向企业职工进行宣传讲解,并发放宣传册40余份,倡导群众及定点医药机构加强诚信文化建设,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道德标准,坚守医保政策底线,共建诚信医保,守护医保基金安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认知度、关注度和参与度。
      下一步,商城县医保局将以此次诚信宣传活动为契机,常态化开展“诚信+医保”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全面推进医保基金监管领域信用体系建设,不断创新监管方式,积极营造“诚信医保”环境,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