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医保局 > 浏览

商城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2024-01-23来源:本站点击:

      为切实维护医保基金安全,以建设公平医保、法治医保、安全医保、智慧医保为重点,引导和规范社会信用行为,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信用环境,2024年1月22日,商城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主要围绕信用监管内容进行,讲述了信用监管工作的重要性,对营商环境、信用环境考核指标等内容影响,提升了大家对打造良好的信用环境的认识程度,并解答了工作人员提出的各类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推进医保诚信体系建设重大意义的认识,强化了信用体系建设是医保基金监管机制的重要举措,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医疗保障服务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