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医保局 > 浏览

商城县医疗保障局开展“树立诚信理念,维护基金安全”诚信宣传活动

2024-03-21来源:本站点击:

      为宣传医保诚信理念,推动诚信文化建设,切实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3月19日上午,县医保局在商城县余集镇卫生院开展以“树立诚信理念,维护基金安全”为主题的诚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围绕诚信医保、参保报销及打击欺诈骗保等内容,通过宣讲案例、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群众宣讲诚信知识、解读医保政策,倡议大家争做诚信市民、共建和谐社会,推动形成全民参与、共同关注的医保基金监管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诚实守信意识,我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系列宣传活动,积极营造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我县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