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医保局 > 浏览

商城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2024-03-21来源:本站点击:

      为深入推进信用体系建设,积极培育“诚信医保”理念,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2024年3月15日,商城县医疗保障局召开2024年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局领导班子、机关各股室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县医保局2023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完成情况,并就下一步完善医保领域信用修复、数据归集及信用承诺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切实提高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保障服务水平。二要加强基金监管,提升服务效能。结合打击欺诈骗保日常监管工作,把信用管理融入基金监管中,严肃查处欺诈骗保行为,全面构建起以信用为基础的医保基金监管机制。三要运用信用评价结果,培育诚信医保。依托“信用商城”服务平台,实施联合评价、联合惩戒。对监管对象信用承诺、信用评价结果进行“双公示”,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逐步形成医保领域“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信用惩戒格局。四要加强诚信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通过政府官网、阳光三务、微信平台、短视频等形式,引导参保群众和定点医药机构树立诚信理念,共建医保领域的诚信体系,营造出“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信用环境。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