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医保局 > 浏览

商城县医疗保障局开展“树立诚信理念,维护基金安全”诚信宣传活动

2024-04-10来源:本站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深化诚信建设,推动诚信宣传,切实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和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4月10日上午,县医保局在商城县冯店乡卫生院开展“树立诚信理念,维护基金安全”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保局工作人员就信用承诺、信用修复及欺打击诈骗保行为等内容对定点医药机构和参保群众进行宣传,引导定点医疗机构医护人员和参保群众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共建共享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定点医药机构、参保群众的诚信守法意识,同时深化了医保领域的诚信建设。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抓手,扎实推进诚信建设工作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各定点医药机构和参保群众的法治思维和红线意识,共同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守护好老百姓的“看病钱”“救命钱”。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