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医保局 > 浏览

商城县医疗保障局召开第二季度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2024-04-16来源:本站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医疗保障领域信用监管,推进医保信用体系建设,增强参保群众的诚信观念,营造诚信医保的浓厚氛围,近日,商城县医疗保障局召开第二季度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会上围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信用承诺等相关内容作了具体解读,使干部职工深刻了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诚信意识,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此次信用体系建设 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保障服务能力。二要加强数据归集,提升“双公示”质量。充分认识到信用信息数据归集共享的重要性,要严格对照《河南省公共信用信息目录》,按照“应报尽报、应归尽归”的原则,高标准做好数据归集,杜绝迟报、漏报。三是落实“双书”同达,助企信用修复。多途径、多渠道广泛宣传信用修复政策,常态化推进助企纾困信用修复指导服务工作,引导失信机构主动修复自身信用,营造良好的守信氛围。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