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 浏览

商城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开展信用体系建设知识宣传

2023-05-31来源:本站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公众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更好弘扬诚信文化,2023年5月31日县粮储中心走进吴河乡掌店村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为加快推进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知识,同时,村党支部书记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