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 浏览

商城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召开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2023-07-17来源:本站点击:

  为加快推进我县信用体系建设步伐,增强单位全体职工信用意识,营造优良信用环境。2023年7月13日,商城县粮食和物质储备中心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  
  会上传达了我县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对我中心信用体系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集中学习了商城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考核指标评分细则,对信用工作体系建设、信用数据归集共享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培训。
  会议要求,相关股室要认真学习考核指标评分细则,认真落实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职责,为全县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