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 浏览

商城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召开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2023-08-24来源:本站点击:

  为贯彻落实各级各部门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要求和部署,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不断提升信用管理工作水平,提高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质效。2023年8月24日,商城县粮食和物质储备中心召开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各公司经理、支书及中心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学习了《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引导大家做“讲信用、守信用、践信用”诚信模范,将诚信履职融入日常工作当中,引导全体干部树立正确的诚信观,自觉践行“诚实做人、诚信做事、诚信服务”的宗旨。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