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自然资源局 > 浏览

商城县自然资源局深入基层村委会开展信用知识培训活动

2023-06-25来源:本站点击:

  为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更好的推进信用宣传的工作,使更多基层百姓了解信用知识,6月20日商城县自然资源局信用工作分管领导及人员走进河凤桥乡立新村向村委会成员进行信用知识宣传培训工作。

  此次下基层进村委培训活动通过现场培训的形式,商城县自然资源局携带信用宣传资料现场宣讲信用的意义、重要性以及相关知识,并现场解答村委成员提出的问题,回答通俗易懂,使村委工作人员快速掌握信用相关知识,防范信用风险,维护金融稳定。
  各村委干部认真学习,并表示会及时向身边的亲人朋友普及信用知识,让更多的基层百姓了解国家信用政策。
  本次培训深入基层,让各村两委做信用宣传的“明白人”,对诚信有了更透彻的理解,通过他们后期辅助宣传,进而增强农村地区群众对信用建设的认知和了解。
 
 
2023年6月20日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